西柚含蜜

每份相遇都是礼物。

看到了前cp的一些锤

其实我这个人吧,爱好就是爬墙,并且还是那种爬了之后就立马跑远没啥事儿基本不怎么会回来再多看两眼的那种人。挺绝情的。
要说起来,前cp爬了也挺久了,站子也都取关了,就留下了几个实在是比较喜欢的写手。喜欢她们的文字,所以抛开文之外,闲着没事儿也乐意看她们分享出来的一些其他的东西。
爬走的那阵子正赶上暴力解绑,闹得整个圈都是风风雨雨的,后来很多太太好像也是脱了cpf吧,转唯了。当然了这些都不大了解,简单带过。直到刚刚,又一不小心看见了一些锤。怎么说,有点惊讶吧,毕竟是不好的事情。虽然脱粉了,但是曾经确实是非常zqsg地喜欢过,现在爆出这些事还是蒸煮承认的了,心里总有那么些不得劲。
首页的几个太太都很气,含蓄点儿的,旁敲侧击地指责两句,脾气爆的就直接开骂了。
看到评论有粉丝指责她们是在否定过去的喜欢,有太太就回击的挺好。“我喜欢的是一年前半年前的他们,这不妨碍我骂现在的他们。”“回到年初,我还是会喜欢他们。所以报应我收了,脏话,他们也得收着。”“骂两句是老子花钱换来的。”
对啊,砸了那么多钱进去,现在蒸煮做出糟践粉丝心意的事儿了,骂两句多吗?不多吧。
今天的首页也不太平,但是难得看着满屏戾气和痛心疾首没有再产生什么大的情绪波动。好事儿好事儿。(可能因为我真的真的脱粉儿了吧x)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