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含蜜

每份相遇都是礼物。

让他降落

【废物终于要复健了,再不动笔真的会变笨了。】


【小片段预览,全文不定】


“爸爸是坏人。”


  陆一诺没有理会陆离拨弄她刘海的动作。她丢掉了手里的娃娃,然后从沙发上拖过来自己的小书包。陆离眼睁睁看着女儿从书包里摸出了那个破损变形的小酒壶。


  酒壶已经很旧了,瓶身的皮质纹理被磨得几乎平滑,边缘的地方都有些翘皮,左侧一个黑洞洞的弹孔突兀得夺人眼球。它被陆一诺的小手握住,像一个造型奇特的艺术品。


  平时这个酒壶都是陆离贴身收好的,只是今天出警太过匆忙忘了带上,他没想到这个东西会出现在女儿手里。他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池震叔叔好久不来找我玩了,他说过要带我去公园的,我可以吃三个冰淇淋,可是他一直都不来,我好想他。”


  陆一诺抠着酒壶上的弹孔玩,陆离看得心惊胆战。今天一诺太奇怪了,说话做事都奇怪,她从不会说爸爸是坏人的,爸爸在一诺心里一直都是超级厉害的大英雄。那个酒壶和女儿在一起的画面也让陆离觉得诡异,他想要伸手把酒壶拿过来,一诺却突然用酒壶指着陆离的额头,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声音是与年龄不相符的冷漠。


  “是你把他弄丢的。”


  是你害了他。


啪嗒一声脆响,酒壶落地,陆一诺在陆离眼前消失,熟悉的家中摆设也不见了,陆离脚下一空,身体开始急速下坠。


  无底深渊。



【又是为了一句话搞了一大篇,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写大纲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