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含蜜

每份相遇都是礼物。

都怪我太蠢,忘记检查快递信息,@酥四 太太的福利拖到今天才拿到手。装钥匙圈的小盒子上还贴了hand made的纸胶带,果然是可爱的酥四太太~
施华洛世奇的星星blingbling超闪超贵气(?),钥匙圈也特别特别的可爱,我妈还指着龙的尾巴问我:“这是鱼吗?他俩还有猫和鱼的组合呢?”我说不啊这明明是老虎和龙啊那是马龙的龙尾巴啦你看他还有小犄角呢!(虽然是这么说,但想想如果是猫鱼设定的话也蛮有趣嘿x)
手环是我最喜欢的,当时看到图的时候一眼就看上这个手环了,就暗搓搓地希望自己能中奖,结果还真的幸运了一把嘿~手环内外侧都有刻字,非常的用心了,非常非常喜欢,戴上就不想摘了。
其实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来得挺及时的,前阵子不幸在微博看到了两方粉丝的撕逼,要放在以前,还会愤怒一会儿,现在就只有悲哀和无奈。关系近的人,双方粉丝必定水火不容,这仿佛成了一条定律,不管在哪个圈子。最难做的怕是cpf了,不能打扰正主,小心翼翼地圈地自萌,还得担心被双方粉丝攻击。曾经我不懂为什么会有人因为粉丝撕逼而离开,直到那晚我围观了整场,直到我实在看不下去按灭了手机,那个瞬间我突然明白了他们,因为我也确确实实产生了“离开吧”这样的想法。那些不堪入目的攻击言论真的让人难受,那种感觉我很难用语言形容,可是那晚我抱着被子默默哭了很久。觉得累,想离开,可是舍不得,一丁点都舍不得。萌rps最忌讳zqgs,这道理谁都懂,可感情这东西最难把控,说着不再去想,可那谈何容易。再打开微博,看到他们的消息还是会忍不住的高兴,掐着表守着看乒超直播,看出一身的汗。今天收到太太的这些东西,好像释然了很多。我不是一个人的,还有许多像酥四太太这样优秀的人和我一起喜欢着,爱着这两个三十而立的老爷们儿。到了这个时候,好像也不想奢求太多了,两位老师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放手做自己想做的事比什么都强。说到底,我们求的,不还是他们的好么。
感谢太太,创造出了一个个美丽的平行世界供我们想象,也祝太太一切都好。新的一年,继续爱下去。

评论(1)

热度(21)